张家港代理记账公司_张家港颜会计免费代办公司注册
18915720699

张家港服务公司注册公司核名规则和流程

发布时间:2022-10-02 来源:张家港颜会计注册公司
在张家港服务公司注册前,我们要准备合适的公司名称来做核名,下面张家港服务公司注册给大家介绍相关规则和流程,帮助大家尽快完成核名。   一、公司核名规则
张家港工商局对于企业名称审核的规则为:
同行业内的公司字号不能同音也不能同名,二个字以上的字号需拆开来查。
因为公司的核名规则较为严格,因此张家港颜会计建议大家多准备几个公司名称,提高核名的通过率。
  二、公司名称查询流程
  1、股东签署《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》,并与股东身份证明一并交由区工商局预查公司名称,若名称预查没有通过,会当场告知。
  如果预查通过后,领取《受理通知书》。企业名称核准后,凭《受理通知书》和代理人身份证明领取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
  2、如果名称被核准,工商颁发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,有效期为半年,有效期满后,可以张家港半年。
  3、若名称预查通过,则由区工商局将公司名称报张家港工商局核准。
如果对于核名的规则还有疑惑的,对核名流程还有不清楚的地方,欢迎咨询张家港颜会计。
更多业务咨询请咨询颜会计


颜会计微信
关键词: 张家港公司注册